close

其實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當個擁抱實體書,當個不滑手機的讀書人XD但是每天筆電背著到處跑,包包負擔已經夠重了,還要再背一本厚厚的原文書,實在有點重,書也容易被包包內其他物品刮到或壓傷,於是改以手機或平板看電子書對我來說確實比較方便!

1.jpg

2.jpg


過去有用過一兩家被推薦還不錯的電子書,多半是PDF檔內容,下載閱讀其實沒有很方便,我自己的評價不太高。後來有朋友,推薦我下載樂天Kobo用看看,讓我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。

其實要加入樂天Kobo之前,我還先認真做了功課,到PTT去看網友評論。發現大家都滿推薦,覺得樂天Kobo不論是網頁或是App,操作介面都很好上手,且樂天Kobo藏書量非常豐富,尤其外文類更是應有盡有,樂天Kobo著實符合我最大的需求!

3.jpg

看了一些網友推薦,知道樂天Kobo這個App,在ios的介面稍有不同,只能閱讀用,無法在app裡直接購書,不過提供較多的底紙顏色和字型選擇,就連介面和視覺也比較活潑,這是 Android 版本所沒有的,不過對我來說,樂天Kobo App外文藏書非常豐富,對我來說以經很滿足了。

實際使用了樂天Kobo的購書與電子書功能大約快3個月,我自己的心得是感覺,在閱讀外文電子書上,其實與實體書閱讀沒有太大感覺。他不但方便好讀,還能選擇不同顏色,幫電子書「畫重點」,還滿推薦的。

4.jpg

有時看到很有感覺的內容段落,還可以寫下心得與備註,樂天Kobo把電子書改造成與買一本實體書沒兩樣,難怪受到許多消費者愛用與推薦。
如果有問題,都可在樂天Kobo App裡直接找答案,是非常人性化的介面設計呢。

5.jpg
對於樂天Kobo的使用心得,還有另一個我很推薦的功能,就是客製化設計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,更換電子書閱讀的背景主題,只需點選首頁左上角「所有項目」,再到右上角點選「主題」,便可以看到各種樣式,依各人喜好來選擇,也可以把收藏的書本分門別類,找書的時候一目了然,彷彿為自己打造一個電子書櫃。
6.jpg


說到分類,樂天Kobo電子書的分類,不但每個類別都很清楚,而且分類項目豐富多元,像是我最愛的旅遊書、原文書、小說,甚至是漫畫,也有電子書版本。可以把自己書庫中收藏的書本做分類,走到哪只要拿著手機或平板,就能讀到哪,像是隨身攜帶一間線上圖書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化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